∞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嫉妒= =

我…先是被這留鬍子的少女(毆)給嚇到…
鬍子= =



再來是一整個不甘心…

つづきを表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姊妹情深??

唉~~~我說你們2人果然是從小一起長大所以情同姊妹(毆)這樣是吧~~~
姊妹1

つづきを表示

MERRY X'MAS

我說...聖誕節到了是吧,唉~~~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沒勁...



我想...可能跟我今天買不到我想要的靴子有關吧(爆)
Miss Sofi...我恨你~~~(吼)

大家聖誕節快樂啊(有沒有整個很突然= =)

我的愛好...

我說...我對綁衝天炮的孩子似乎真的很沒抵抗力耶~~~
綁頭內

我榜上的NO.1

つづきを表示

你…很愛看是吧= =

我說橘大樹…你就這麼愛看?
慶看啥看1

つづきを表示

秋季檔之年度BL大戲最終回

好啦~~~就是野豬最後一集了這樣…


彰可愛2-龜要去哪

和也~~~你要去哪?我…會想你~~~
你要離開我回去赤小胖(毆)的身邊了嗎?



龜快哭了

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野豬都要拍完了…

つづきを表示

SHOCK!!!

錦戶小亮,你...你..你...

ma~~~算了,不想說了...
一切讓他隨風(隨我的眼淚?)而去吧~~~(遠目)

我...還是去奔跑一下比較實在,讓外面冷颼颼的風吹一吹也好~~~

つづきを表示

大叔?小少女?

我說…千葉小涼你到底是要走哪一種路線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有這麼無辜迷朦讓人想一口把你吃掉的眼神啊~~~
涼2

つづきを表示

20歲了是吧…

小龍,你是越大越漂亮可愛了…
最近都好想把你抱緊緊這樣…
龍1


龍3

つづきを表示

情色v.s.陽光?

卡妹妹和也小少女(毆)的新CM…
哈~~~請問最左邊那位,可可以點你的檯嗎?(爆)
龜cm1

不可以怪我啊~~~他的表情就整個有情色的味道啊(攤手)
跟最右邊的陽光少年(女?)根本相差10萬8千里啊~~~

つづきを表示

我來了~~~

喔~~~好吧,粉紅色是沒出現這樣...
所以我決定...

つづきを表示

我心痛…

啊~~~請問這位大叔是?

つづきを表示

我想她~~~

明天...
關8的X'mas Party要開始了吧...
啊~~~我想念粉紅色...
我愛她(毆)
也許我真的該去喝一杯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啊~~~

つづきを表示

果然…

啊~~~遇到卡妹妹的事,咱們草野AKIRA果然就是會比較MAN喔(酸)
帥氣p



雖然對象是個女的,但這時候我也覺得你打的好啊(握拳)
真希望鎚子可以換成鐵的,那女人也可以頭破血流(整個太血腥= =)
打的好

つづきを表示

一臉沉重…

這2人的表情難得這麼嚴肅,到底是為了什麼是在”密謀”呢?
怎麼辦1


怎麼辦2龜

卡妹妹:p~~~怎麼辦?


怎麼辦3p

P:嗯...

つづきを表示

小亮!!!I LOVE U SO MUCH TO U!!!

你是我的天使這樣…啊~~~(大吼)
亮4

つづきを表示

整個懶part2

ma~~~想說接下來幾天我會努力點這樣...
雖然看了很多精彩的但沒po的動力,啊~~~
我要"鞭策"我自己

つづきを表示

好懶啊我...

最近真的好懶惰是呗...
很少來更新啊~~~(遠目)
自從有part time job之後一直就處於這種狀態的我真是糟糕啊~~~
but這幾天好冷也是我沒寫日記的藉口(?)
我家小電的位子在冷氣下,以致於冷風從縫隙跑進來吹得我小手冷冰冰這樣...


厚~~~~好啦,一切都是藉口(毆)

姊姊相信你~~~~

和也小手女(毆)
姊姊...姊姊...姊姊我永遠都相信你啦~~~(撲抱)
不要再有這種受傷的表情啦~~~我...心痛(槌胸)
我相信你1


我相信你2


我相信你3


我相信你4


我相信你5

つづきを表示

少女風…

好啦~~~我最近真的好累所以就偷懶沒有寫日記囉= =


那…來說說我的喜好吧(毆)
就是少女風吧我猜= =

つづきを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