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想幹嘛?

嘿~~~本來是不想寫ORICON這篇的,但因為我本人整個有太所以決定把我過頭導致又開始爆走的圖截一截XDD

想幹麻
想幹麻2
的,這是多美麗的誤會畫面啊啊啊~~~
不過姊姊還是希望你可以投向我的懷抱降比較好XDD


想幹麻3
然後請不要降對看無視我們可愛的小龍包,他會哭喔~~~(來姊姊肩膀可以借你>///<)



想幹麻4
就連最後那隻手還是不肯離開嗎?你說,放在小涼屁股上背後是幹什麼去啦?蛤?蛤?蛤?


然後一整篇都很喜歡小龍眼神的我以上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好像只有慶太一人自言自語= =
我想看會動的= =
龍一你的眼神從沒離開過涼耶!!(笑)

Ellen | URL | 2006年09月07日(Thu)15:58 [EDIT]


嗚喔 果然啊
比起慶龍、還是慶涼比較得我心呢XD
(不是我不愛他。但小龍包比較愛他的貓頭鷹啦魚類啦等等。毆)

蛤?! 
不對不對@@
呃.. 我是說...w-inds.中的戀愛我一律不接受、因為不能破壞三個乖寶寶單純美好的友誼嘛~(笑)

((所以言下之意是J家就沒有單純友誼?笑))

jez | URL | 2006年09月10日(Sun)21:34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