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橘慶太ソロデビュー決定

嘛~~~官網都放上了我看降是降吧(攤手)
http://www.visionfactory.jp/
http://www.visionfactory.jp/news/winds_indexnews060911.html

http://www.keita.tv/然後這個應該明天就會開了吧......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天啊。。。。不是說要等9/16? 囧
老實說出個人單曲我okok的...
但真的看到ソロデビュー這樣還是會心裡毛毛的。
然後連個人官網都要出來了啊?!
救命啊~ 以後該不會越來越多個人活動這樣?(泣)

...吶慶太,個人活動還是偶而就好好不好?(小聲)

話說回來這位少爺是我本命耶,身為他的擔我好像不應該被嚇成這樣XD
算了,能讓我聽到他自己作詞的歌曲我其實已經開始覺得幸福了:) 到時候我會多買幾張發送給親朋好友的(笑)

jez | URL | 2006年09月11日(Mon)23:33 [EDIT]


我要買台壓啦!~~~
希望他這回個人出單曲能搏得不少好評!
證明他不是偶像藝人,他有很好的歌聲!

アユキ | URL | 2006年09月12日(Tue)02:46 [EDIT]


唉~~
我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剛剛跟你聊了之後,雖然心情不好
但基本上我還是替慶太高興啦!!
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但心情總是有些低低的
因為認為他們3人始終在一起
突然少了其他2位,心裡總是怪怪的
........
我突然很想抱涼......(你是想吃涼的豆腐吧= =)
尤其現在聽到悲傷的歌,更不可思議今年w-inds.的改變
唉!!!!!!!!!!
慶太你要加油喔!!
我只能這麼對你說......
獨自一人的同時
請不要忘記那2個最支持你、最愛護你的好夥伴喔!!

Ellen | URL | 2006年09月12日(Tue)11:18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