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太妙…我好像…

話說之前我看野豬一直都不覺得它有特別怎麼樣的,而且山p一直含滷蛋= =”
可是啊~~~我發現我現在好像有越來越喜歡”彰”的趨勢…
是”彰”喔~~~不是山p這樣…(硬要強調= =)
怎麼說呢?
一開始他們2人的互動是很讓我萌沒錯,一直到了第4話也有越來越萌的趨勢(違)
咳咳…我要說的重點是,一開始真的覺得”彰”是個怪咖可是現在覺得其實他那樣好像比”修2”好這樣…
所以我現在覺得不太妙啊~~~我可能會淪陷在”彰”這個角色(毆)
不要啊~~~之前我還想說我應該不會對含滷蛋的人有興趣的說(遠目)
所以所以,是”彰”喔~~~(再次強調= =)

啊~~~”彰”這角色雖然很黏人,但是託他的福也看到不少不該看的(炸飛)
例如…”親”or”抱”之類的(毆)
龜p


龜p2


龜p3


龜p4


龜p-親1


龜p-親2


龜p-親3


龜p-親4


龜p-親5


龜p-親6


看看卡妹妹的表情有多…嗯~~~(遠目)
而且重點是…他們在廁所裡
龜受啊1


龜受啊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onjour! c'est moi!(爆)

哈哈哈﹐還是不要班門弄斧啦><

豬真的好~~~可愛哦﹗﹗﹗
雖然是很嘔心的可愛XDDDDD
他其實蠻適合這種嘔心的形像啦(歐)

還有啊﹐我把你的連接連在日記了唷
你也要連我嘛~(笑走)

KIKI | URL | 2005年11月08日(Tue)09:27 [EDIT]


KIKI
沒問題我會把你連過來的~~~(抱)

阿戴拉 | URL | 2005年11月08日(Tue)22:57 [EDIT]


啊~~~我不想KAME被山P搶走啊~~~

小Q | URL | 2005年11月11日(Fri)00:01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