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a~~~就讓一切隨風而去吧~~~

我說AKA先生~~~算你害,上原多香子其實算不錯的咧,好樣的你(大笑)
MA~~~一切都隨它去吧,我無所謂了,反正我最近也沒什麼萌他(毆)
雖然也許赤龜派的可能不太喜歡我降說可是…啊哈哈哈~~~我竟然因為他爆出這條新聞而對他重燃起一小咪咪的興趣,喔~~~我想知道其他的(爆)

是說大部分人認定的赤龜最近都各自發展的很不錯呢~~~
上面說了AKA的下面就來說卡妹妹的吧…
先不說他在野豬裡和”走到哪都是第三者(毆)”的山P很多LOVE LOVE(違)
也被傳了和野豬的女主角MAKI小姐一起在暗摸摸的夜裡出遊是吧…


嗯~~~好嗨喔(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唉~~~只能說變心嚕~~~

小Q | URL | 2005年11月13日(Sun)20:25 [EDIT]


走到哪裡都是第三者…這句好啊

雖然對於赤龜派來說
仁這個消息的確是不太好
但其實真的看他們倆的飛聞也看到麻木就是了

仁的新的捲捲頭妳看過了嗎?
是今天的排球賽上看到
還有…Gloria的收音不是很好
我才剛看完吧了

Mia | URL | 2005年11月16日(Wed)14:46 [EDIT]


還沒看不過早下好就是(毆)
啊~~~我的卡妹妹(啥?)

阿戴拉 | URL | 2005年11月16日(Wed)23:58 [EDIT]


我也都是會一有的下就趕快下
可是看的話都要等到一段時間後才會看

可是最近排球的好像每天都有
所以我就每天都有看
趕上進度啦~~

Mia | URL | 2005年11月18日(Fri)16:51 [EDIT]


你好害啊~~~
我最近整個忙翻天啊我~~~

阿戴拉 | URL | 2005年11月18日(Fri)23:38 [EDIT]


我都還沒有看ㄟ...^^"
好想把aka笨蛋跟kame的影像剪接
來玩啊~~~嗚...
linda我的檔案不夠啦
山p到哪都是第三者吧
光醬跟小內那有是~~
(完了...有被影響的傾向~~linda你懂的)

小Q | URL | 2005年11月19日(Sat)00:44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