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想哭?想笑?

都是李安迪!!!
害我剛剛還沉浸在Once In A Life time那突然讓我想哭的氣氛裡大爆笑啦XDDD
還不是都是那個假結婚()害的!!!
怎辦我覺得越來越好看耶XDDD
雖然我泡菜文不能但光是看影像就好好笑耶XDDDD
李安迪真是個寶(?)突然覺得文艾力問他上尋笑人那件事好像也挺對了XDDDD

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啊,以為小朋友愛他嗎?
0票啊XDDDDDDDDDDDDD
順風婦產科的龍女老阿姨(?XD)不知道李安迪是歌手(至少這詞的韓文我還行XD)真是糗斃了,
他一集裡的後製特效是要出現幾次哭臉才夠啊(大爆笑)

嘛~~~反正我只要看到我中意的傢伙哭啊,被嚇啊,北七阿什麼之類的我都會很高興XDDD
所以假結婚繼續演下去啊我想看!!!(總算繞回主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