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心靈導師

感謝我的心靈導師們XDDDD
E是人生大前輩每次和他說完話總是會讓我心情很好,就像我跟他說的我回家一邊寫一邊狂笑他就是有這種撫慰我心的力量XDDDD
而且公平看代不偏頗果然是真正的大人,還有~~~Don't mind!我會愛他們如昔XDDD
但我承認我最後真的有點笑太誇張了XDDD
A用他親身的經歷告訴我他的同理心我好欣慰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有這樣可悲的情形XDDDDDDD
還有他真的很能在適時讓我有笑點出現讓我忘記不開心,講了好久啊~~~
燦爛笑顏阿重小弟GOOD!!!
對了忘了說還有很多驚喜&好聽的歌XDDDD
PEI雖然遠在法國但不愧是親友隨便聊幾句也可以很有笑果XDDDD
雖然他覺得我說的比較好笑,你就直說蠢好了我不介意XDD
雖然我們一年也見不到幾次面但朋友就是降長長久久的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快回來啦我想你了,要不帶我去歐洲&英國吧,如果我們外交部的進度很不錯的話XDDD

我想未來幾天這些心靈導師應該會有更多人出現吧X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