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餿哩餿哩XDD

我整個快笑瘋了我XDD
最近SJ電視上一直強打我瞭解但..................
全民最大黨竟然真的模仿了他們Super Juni兒啊XDDDDDDDDDDDDDDDD
媽呀有夠好笑我笑到肚子痛而且還上網再看好幾次XDDD
歌詞第一段通常都是用中文去拼韓文的音所以寫出來的詞都超蠢超好笑再配上他們真的有去學那舞整個好經典太妙了我說XDDDD
結果就是............
我現在看到真正的SJ在唱這首歌我都會忍不住的大笑不止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