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c le temps,on oublie tou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原來不是勝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哎呦這幾天再拿以前下過的檔還看,翻到了嘿嘿嘿................
06年的500會SP夾尼斯特別篇有夠好笑,講他們怎麼加入或取名的一些內幕.........
V6果然是我的歡樂團,他們好棒XDDDDDDDDD
有夠好笑,而且我們一直誤會他們的"V"了XDDDDDDDDDDDD
才不是勝利什麼的咧XDDD
一開始還蠻正常的"對決""排球"什麼的..............
所以我可以理解當他們說出夾尼桑說還有其他好多意思的時候主持人濱田想知道的心情.....
下面根本就是在搞笑啊XDDDD
因為八百屋的VEGATABLE我可以懂他的"V"...
但腳踏車店BICYCLE的"B"夾尼桑也說的出これも"V"我大笑不止啊XDDDDDDDDDDDDDDDDD
再來換井之原的"老兵V"更是讓我笑到快內傷XDDDDDDDDDDDDDDDDD
厚~~~不愧是我以前中學時代每個禮拜歡樂等待校瘋的歡樂咖XDDDDDDDDDD
我愛V6!!!
我想他們如果來開控我一定會去的XDDDD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